清欢不渡
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[BE预警]上

  今天听了我等你到三十五岁 太难过了 别打我 只是一个想象 不上升真人啦 相信霆哥和峰哥会幸福哒


  闹钟醒时,外头还是一片漆黑。

  李易峰睁眼,看着身旁空荡荡的大床,还保留着昨天夜里欢愉一场的痕迹。


  昨天下午三点。

  李易峰一个人在家,倚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突然门铃响了声。

  他愣了一下,这个时候,还有谁会来找他呢。他踢拉着拖鞋,手悬在门把上的时候隐隐还有一丝期待。会是……他么……随即又苦笑着摇摇头,李易峰啊,到了现在,你还在期待什么呢……

  他轻轻按下把手,却呆在了原地。面前正是那张他朝思暮想的面孔。

  陈伟霆就站在门口,没有催促他进门。李易峰就这么看着他。那是他的威廉啊。他的威廉没有变,就像以前还在一起时一样。李易峰突然觉得他们并没有分开那么久,没有那些彻夜难眠,没有隔着屏幕流过的眼泪,日子还是那么平和,仿佛威廉只是照例给了他一个吻后下去买了早餐,只分别了五分钟而已。

  “你……现在来干嘛?”李易峰突然转身,不去看陈伟霆,“你明天不是要……唔!”

  话没有说完,脸就被陈伟霆狠狠地扳过来,凶狠地亲了上去。陈伟霆用脚带上门,把李易峰压在玄关的墙上,泄愤一样咬着他的唇,李易峰的头“咚”的一声撞在墙上,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。他拼命地捶打陈伟霆,拼命地想要扭过头,避开陈伟霆的桎梏,可到底是拗不过陈伟霆的发狠。李易峰不再反抗,任陈伟霆在他唇舌间噬咬,终究痛呼出声。

  陈伟霆仿佛魔怔了一样,听见他的声音停下了撕咬,怔怔地看着他。李易峰不再看向那双曾经满是星河的眸子,他低下头,看着纹路不规则的木地板,声音苦涩的问:“陈伟霆,你这又算什么呢……”要分手的是你,如今你要当新郎了,纠缠不放的还是你……

  陈伟霆刚刚压下去的怒火被这句带着哭腔的质问猛的点燃,他右手狠狠钳住李易峰的下巴,迫使他抬头看向自己。李易峰避无可避,只能顺着他的力气仰着头,却倔着不去看他的眼睛。

  “李易峰!看着我!”陈伟霆黑着脸吼着,把李易峰吓得一个抖。从认识陈伟霆开始,他虽喜欢跟他插科打诨,陈伟霆性格也极好,对他也很宠溺,但一旦发起火来,他从不敢造次。李易峰到底没有倔过陈伟霆的气场,慢慢移了眼神看向陈伟霆。

  “李易峰!当初是谁设计误会,让我离开你?!”陈伟霆看着蒙着水汽的眼神并不为所动,“现在你又装什么委屈?不是正合你意吗?!”

  李易峰一震,原本想说的话都被噎了回去。是啊,都是自己的谋划,满意的不正该是自己吗?现在装委屈是给谁看?他已经不是属于自己的威廉哥了,明天开始,他就是另一个人的丈夫,是另一个家的支柱。

  “是,都是我咎由自取,是我活该!”李易峰看着他吼着,“那你还来找我干嘛?你是来看我笑话吗?看我李易峰他妈离了你活的有多窝囊吗?”

  陈伟霆看着浑身颤抖的李易峰,没有用更狠的话冲回去,而是一把抱住了他,脸埋在李易峰的肩窝,没有了声音。

  李易峰颤抖着,笔直的站着,不去回抱,也没有躲开。他感觉到衣领里有着一滴滴的温热落在颈上,晕开一片,而后又凉的透心。

  陈伟霆死死的圈住他的肩膀,“你个傻子,我们说好一起面对一切的,现在这又算什么?”一个患有眼干症的人此时眼泪却像流不完了一样,打湿了李易峰的领口,“你知道吗,我真的以为是你背叛了我,我想着如果共度一生的不是你,其他人是谁都没有分别。家里催得紧,我也没了念想,就到了如今这个局面。”

  “威廉,”李易峰闭了闭眼,平静下来,双手轻轻搭上了陈伟霆的肩,“威廉,我们走不到最后的。你家,我家,我们的事业,我们的粉丝,网络舆论,无论那一样,都会压的我们不堪重负。”

  “峰峰,可是我们说好会一起面对的,为什么到头来会这样?”陈伟霆不甘心地质问,“你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要让我误会你?为什么不能和我一起商量,为什么这么自作主张?”

  “威廉,如果我们一直在一起,我们真的扛不住家庭问题和网络舆论,如果我们的爱最后在这些压迫之下变了味,爱变的很苦,我想我会后悔。”李易峰推开陈伟霆,看着他的眼睛,轻轻地说,“我爱不动了。如果这份爱会变的苦涩,变的让我们痛苦,我情愿不要。与其我们一辈子在痛苦里挣扎,不如我们就只记得我们最美好的回忆。”

  陈伟霆没有说话,只是伸出手,温柔地擦掉李易峰的眼泪。

  “我不跟你商量,是因为你不会同意。”李易峰接着说,“在我心里,你是最美好的大男孩,我不愿意你以后会委曲求全左右为难,不想你为了我再受任何委屈。”

  “傻子。”陈伟霆堵住他还要再解释的嘴,“峰峰,我爱你。”我爱你,是他现在唯一能给的承诺,谢谢你为了我的委曲求全,谢谢你非我所愿的自作主张。我爱你,就算我以后会有自己的家,可我的心,只在你这儿。

  陈伟霆扯开李易峰的领口。“做吗?”

  李易峰推着他,“别了,你明天还有事……”

  “我会把握时间的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峰峰,我多希望,明天能牵的,是你的手……”

  做吧,做了就想不起这么难过的时光,欢愉虽短暂,却是短期遗忘的最好办法。

  春宵一刻,却是凄风苦雨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